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AHA深层洗面奶&VECUA米奶精华面膜
前阵子去杭州出差,行程匆忙、日晒强烈、也没顾得上好好护肤。别的不说、总感觉晒黑了两度,回来赶紧护理起来。

AHA深层洗面奶。这款洗面奶共有四款、这支是深层清洁、能够去油去黑头的。夏天出汗多,脸上黏腻、毛孔也会比较明显。

而这款洁面,里面有很细微的小颗粒、使用的时候不会磨脸、但会深层清洁皮肤,洗过之后毛孔感觉很清透、清爽呢。搭配起泡网来用、会有丰富且绵密的泡沫、使用感更好呢。

VECUA米奶精华面膜。日系的面膜很多都是清爽类型的、就是精华看似不那么多、但保湿也足够、上脸没有滑腻感。这款面膜就是如此、很适合夏季使用。

踏着一包里面是七片面膜、每次用完之后注意塑封好封口,为了保鲜、其他几张也要尽快用完才更好。

面膜纸虽然不是特别薄、但是日本的天然棉、材质很安全。就是面膜稍大,边缘处会有富余。

它富含米奶精华提取、在保湿补水的同时、还能美白、提亮肤色、改善肌肤粗糙。

敷完之后感觉皮肤水润润、简单用清水一洗之后正常护肤就可以啦~

这两款产品还真挺不错、最近要多敷敷面膜啦!

评论 ( 3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