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置身于清新玫瑰香,diptyque沐浴慕丝~
.
曾经我忘记带沐浴球然后我就在想如果沐浴露直接挤出来就是泡沫多方便,然而diptyque这款就如我所愿了。
.
挤出来是丰富绵密的慕丝泡沫,而且,不要一下子挤太多,刚挤出来感觉它不大,但会慢慢变大、变多,足够全身使用。
.
另外,它的味道超级好闻,是我最爱的玫瑰味!!真是感官的享受呀,泡沫好冲洗,不会假滑,洗掉之后皮肤上也会有淡淡的玫瑰香,闻着都很开心呢~给我爱的diptyque打电话!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