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测评吹风机的“性价比之王”,教你如何养护头发顺滑不毛躁
喜欢留长发的我,越来越注重头发的保养。我是细软发,发根容易出油但发梢至发根因为之前的烫染而毛躁,经过我长期以来对头发的护理,现在的头发明显比之前要顺滑、亮泽了许多。养护头发不是单方面的努力,而需要多方面的注意,今天就来说说我养护头发的秘籍。

Macadamia发膜。所有我用过的发膜之中,这款我是最喜欢的,用过之后头发毛躁明显改善,建议入100ml管装的,最卫生,大容量是广口的容易氧化。试用装是我买多支送的,可以旅行时候用。
潘婷双管护发精油。之前用空瓶了一个,这个是回购的的新的,它是在头发半干的时候用,最大特点是不油腻的给发丝保湿。
施华蔻护发保湿喷雾。这个用起来很方便,完全是水的质地,直接喷在干发上就可以,减少头发毛躁,效果不错就是香味略浓。
飞利浦水光机HP8280。这款吹风机就是今天的测评的主角,也是我心中千元级吹风的“性价比之王”!不仅价格亲民,护发效果也十分出色!若说用以上护发产品可以减少头发毛躁,那么这款吹风机在不使用任何护发品的情况下,直接来吹头发就可以让头发顺滑。因为它有一个很强大的智能水光科技,应该大多数妹子都有过头皮被热风烫到的情况吧?这个功能就是可以根据你头发的含水状态自动调节出风口的温度,不会出现高温让头发水分流失的状况!吹完头发顺滑不炸毛~
它有三档温度和三档风力可以选择。如果是想让头发速干,可以用二档热温,能很快吹干头发,直发采用从上往下竖着吹,吹干之后头发那叫一个垂顺!像现在夏天,我是全程用冷风吹,5分钟足以吹干头发,而且相比于其他吹风机,它的功率很大,但噪音真的是很小,吹头发的时候也不怕哥哥跟我说话听不到了。
一点不夸张,用它吹完的头发,顺滑度灰常满意,原本我从发中就是个毛躁的分界点,越到发梢越毛躁的膨胀,但用这个吹完头发,从上到下的顺滑,它自带的圆形风嘴是定型用的,而扁口的更适合我,换上它之后贴着头发吹,顺滑度和亮泽度更进一步了呢!
飞利浦我用过的所有产品,都没有让我失望过,而这款吹风机也是颜值担当的实力派,墙推!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