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平价保湿面膜,皮肤透润发光~
 
FayMoca本莫的烟酰胺系列新品,有套装、有面膜,套装等我再用用再给你们说,最近天热面膜敷的频繁,所以这篇先来说说它。

这个面膜算是平价好用一款了,一盒20片呢!它富含烟酰胺和玻尿酸,在基础的补水、提亮功效之上,还能让皮肤充满水光感。
 
毕竟补水是面膜应该有的基本条件,但水光感则让我这大干皮颇有好感,后续上妆都服帖多了,要知道不卡粉的底妆才精致。
 
面膜的精华灰常多,虽说是25ml但我感觉都不止,拿出面膜沉甸甸的,之后袋子里还有好多的精华,面膜布柔软、服帖,几乎是半透明的状态,敷在脸上15分钟了不仅没倒拔干还有很多精华。
 
面膜敷完脸上没有滑腻感,清水稍微一冲洗就干净,皮肤软软凉凉的,还透亮。因为它坚持用的话是可以抑黑提亮,适合夏季补水或晒后的修复。
 
在补水保湿这方面,无论油皮还是干皮同样适用,因为它的水润度高,清爽不油腻,还能迅速、密集的给肌肤补水。
 
我平时洗完脸如果不尽快用护肤品的话,皮肤就会发干,严重时用了护肤品水光感都不明显,敷完这款面膜之后,皮肤水润度明显提升,白天用会让底妆贴服,皮肤长时间水润,晚上用的话睡一宿觉早上起来皮肤格外透亮。
 
我最近基本是两天用一次,话说面膜也是消耗品,这种好用还不贵的,小仙女们可以试试,值得入呢。

评论 ( 10 )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