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吃水果、看电视,不如有个电视果~

电视机、机顶盒,这听起来家家必备的电器,却已不再是影视主流。就拿我来说,我已经足有五年没看过电视了,我家的电视机早已被我替换掉,取而代之的是电脑、投影仪。毕竟网上能看的太多,选片儿随心所欲。


最近偶然看到投屏神器爱奇艺电视果,这简直太适合我这种喜欢看投影的人,笔芯~


起初我以为电视果会比较大,结果拿到手发现,它圆圆小小的、敲mini!还没有我的粉饼盒大,自带一根HDMI和USB连接线,操作起来很简便,只需链接它与投影仪或电视,之后在手机上安装“电视果”这个app,连遥控器都省了,开启无线wifi,直接就能通过手机遥控。设置好之后还送一个月的爱奇艺vip会员,很贴心很贴心呀有木有?


电视果可以投屏观看几乎当下所有的主流视频网 站,比如爱奇艺、优酷等二十几个主流网 站,以及投屏看超过200个电视台,非常强大。


你以为它光可以投屏看视频?No no no,手机上能看的能显示的,全部都能通过它来投影,另外操作手机根本不耽误。什么照片啊、音乐啊、游戏啊,全都可以,忽然想到,之后我家多多过生日的时候,可以直接投影播放过个他照片的幻灯片,回忆感满满呢。


讲真,投影大屏观影跟在手机上看,感觉完全不一样,手机上太小,长时间盯着看对眼睛也不好,而大屏不仅视野开阔,高清护眼,这一点对于小孩子来说,尤为重要。


夏天这个炎热的时候,晚上喝着冰饮看着投影,小日子简直太惬意,而且一家人都可以在一起看,氛围也是其乐融融呢。真心觉得比电视机顶盒实用太多,周末好友聚会宅在家,也可以一起来看呢!

评论 ( 4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