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夏季饮品就应该这么喝,瘦身、美白还抗老~

最近天太热,热到单喝白水都不解渴。而且大太阳那么毒,晒到整个人犯懒不想动,不过最近皮肤还是很好,这应该是让我最欣慰的事情了。

裴礼康的Super Berry巴西抗氧化莓营养冲剂,我坚持喝了能有一个月(中间有间断几天,到现在还剩5包),来说说这么久以来的变化与感受。

以前姐姐回国的时候有给我爸爸买过它家的鱼油,很著名的那个,所以这次的Super Berry巴西抗氧化莓冲剂我是倍感放心,很期待对自身的改善。它含有多种浆果萃取成分,不仅能补充维生素这类营养、对于皮肤还能抗氧、消炎、提亮也是一把好手。

像我现在一是年纪增长,二是经常出差奔波,光靠护肤品外用肯定不够,内服也得跟上。我之前也不知道是上火还是怎么的,脸上总起小红疙瘩,还不是痘痘那种,然后皮肤也没有光泽,喝了这一个月,不说它是多么夸张的换了张皮似的,但改善的确是有的。

我是后来偶尔照镜子发现,小红疙瘩已经好久没出现了,而且大连最近这么热,我居然一点没晒黑,好吧,防晒霜也帮了忙,但是皮肤的光泽度明显上升不止一点点,皮肤看着都更饱满细腻了呢。

它一盒里面是30袋,一天一袋就可以,这种很方便啊,像我出差就带几包,每天早上冲一瓶水,这一天想起来了就喝,什么也不耽误,酸甜口还挺好喝。最近不是因为天气太热么,我会冲跑完给它倒进冰饮里,或者直接在冰箱里冰一下,不仅爽口还解渴呢。

对了,喝完它会略有饱腹感,同时也能促进新陈代谢,我这个月热的懒懒的,饭量稍有减少(以前吃两碗米饭现在吃一碗,哈哈,喝了这个真的不觉得太饿,加之天太热),今早称体重轻了三斤。行啊,一个月轻三斤对我来说是极大的突破了。

讲真,以上这几点是我真真儿需要点,Super Berry巴西抗氧化莓这冲剂我势必要长期服用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