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抗蓝光眼霜,直击黑眼圈难题~

眼周肌肤是整个面部最薄弱的,也是很容易暴露年纪的,然而现在整天对着电脑、手机,加之生活不规律,熬夜什么的,细纹、黑眼圈也是常伴左右。那说到眼霜,我用空最多瓶的就是雅诗兰黛的,宝宝们往前翻我的笔记就知道了。

那这次很荣幸能收到雅诗兰黛新品抗蓝光小棕瓶眼霜的抢险试用邀请,笔芯~这款新品8月1号才上线,我7月初就收到了,用了小一个月,看到了变化才来跟你们说说。

蓝光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吧?它大量存在与电子屏中,不仅对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会破坏我们身体昼夜节律的机能,造成时钟肌因信号紊乱,导致夜间无法完整修复受损DNA,长久下来,自由基增生、色素沉淀、提早老化。

对于新品的抗蓝光,我也是很好奇,毕竟你说你能抗蓝光,拿出证据来呀,不然跟普通眼霜有什么区别?所以我也是亲自做了实验来证实。

如图所见,三个小玻璃瓶,A是空的,B是装了水,C是装了水还混合了这款眼霜,之后用蓝光笔在它们上方划过(忽略我划的比较歪),但非常明显,C那瓶混合了这款眼霜的位置,蓝光全部被阻挡了!这样用在眼周皮肤,才是真真的有抗蓝光的保护呀。

而雅诗兰黛的抗蓝光眼霜,可以3周淡化黑眼圈、8小时抗氧化、24小时保湿。因为刚用那会儿的确每天挺累的,熬夜啊,所以那会儿眼部肌肤状况不好,黑眼圈、干纹都明显。刚开始用的时候黑眼圈不会一下子没有,但明显感觉保湿力度强劲,后续上妆眼下都不卡粉,坚持用下来三周,黑眼圈淡了不止一点点,而且干纹也少了,眼部都恢复了活力呢!现在也可以放心大胆地熬夜了,再也不怕黑眼圈的困扰!而且这款眼霜是那种润润的啫喱质地,很好推开,轻薄通透,一点都不担心会长脂肪粒!

眼霜,我建议大家,每天一定要早晚各用一次,而且涂抹的时候,适当的按摩,下手不要特别重,抗蓝光的眼霜,真的是很需要了,毕竟现在总跟手机电脑打交道,能更进一步呵护眼部也是让自己受益。最后再啰嗦一句,玩手机要适度,多去户外运动运动~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