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合集】那些很火的面膜究竟哪些值得入
 
种草就像一阵风,忽的一下子刮来一夜之间千树万树梨花开。我也不能免俗的跟风入了很多比较火的东西,今天就来说说面膜吧,很早就想写了,天太热,我拖延了,抱歉。
 
NO.1 丽得姿补水面膜
当年的丽得姿,可莱丝,我分的还真不太清,感觉这俩挺像的,我去韩国玩的时候就是遇到哪个就买哪个了。我也不知道这款是几代,但补水的效果挺棒的,膜布也很薄,上脸服帖,缓解肌肤干燥速度也挺快。
 
NO.2 泰国妆蕾Ray面膜金色
这面膜真的是火的不得了,我也是好奇就入了金色的,因为是修复抗氧化,还能淡斑紧致,比较适合我。它的膜布有三层,面膜是夹在中间,薄透还服帖。精华真的是多,敷完脸敷脖子再敷手都足够。敷完之后皮肤明显变好,还透亮、嫩滑许多,妥妥的得多囤些。
 
NO.3 beyond补水面膜
以前韩国面膜很火的时候,我囤了好多补水的,这个为啥火呢,那个什么教授,就封面那个,我不追韩剧,但那会儿他很火就带的这个面膜很火。这面膜便宜,补水也不错,缺点是面膜纸太厚太厚。
 
NO.4 SNP动物面膜
这面膜火,我觉得是因为图案可爱,效果的话,一般般,没那么突出。不同种类的我感觉就是图案不一样而已,效果没什么差别。
 
NO.5  innisfree面膜
这个面膜是有很多种,各种水果加蔬菜的什么都,主打还是平价,效果一般,精华不算多,锁水的时间不是太久,面膜纸有点厚但好在软,还算服帖。不打算回购。
 
NO.6 佑天兰面膜
这个面膜我也很爱,冬天用它比较多,主要是用来缓解皮肤干燥。它补水这块的确是一把好手,精华多且浓稠,敷好久都不会干。哪里我都很喜欢,不过不算平价款,一盒里面只有三片。
 
NO.7 DEWYTREE蜂蜜黑面膜
这个是黑面膜刚兴起的时候,一下子大家都在用这个。蜂蜜这款主打补水保湿,我用这个感觉脸上会略有滑腻的感觉,效果也还可以但没有我期待的那么好。
 
NO.8 AHC补水面膜
这个主要就是补水,能快速缓解干燥,锁水时间也挺久,膜布软而薄,上脸服贴,精华也是很多,敷脸敷脖子敷手都ok。用完后脸上明显滑嫩,后续上妆也不卡粉,火也是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这大干皮敏感肌的使用感受,仅供参考,理性种草。

评论 ( 5 )
热度 ( 5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