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我最喜欢的一款糖~

看到这罐糖挺眼熟吧?以前po过好几次。
因为我学生Max每次从新加坡回来的时候,
都会给我带这个糖。
这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

当时是上课的时候,
我说只要考单词全对,
就奖励他这个糖吃。

后来他考去了新加坡很不错的大学,
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
每次回国都会来看我,
给我带这个糖。
真的是特别特别的感动,
感动的不仅是这糖,
更多的是随时间流逝却没有减淡的师生情谊。

这糖罐里承载的也不仅是糖,
而是那些为青春奋斗的美好回忆。

加油Max!你的未来会更好!

评论 ( 10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