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安利一款生姜洗护好物,拒绝头皮油腻~
三天不洗头是多少人的梦想?即便我这种细软干枯发质,发根也是容易出油,本来发量就不多,一出油很容易头发贴头皮……尤其现在夏天啊,油腻简直是不能忍。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头皮出油多的时候就容易掉头发。
 
之前去香港出差的时候,买过很多The Body Shop的洗护品,当时在街上还看到阿SA代言这个生姜洗发水的广告呢。说真的,英国很多产品好用还不贵,The Body Shop就是如此。
 
生姜的好处大家都了解吧?生发、养发一把好手。这款生姜洗发水对于头皮来说,能够清爽、控油,深层清洁油污的同时还能去屑(头屑真的很尴尬的……),其中天然的生姜原汁还能给毛囊供给营养,强韧发根防止脱发。
 
它的味道是清淡的生姜味,天然还好闻,洗发露清透不滑腻,洗发的时候,泡沫虽然不是特别多的那种,但在洗的时候,就感觉发根真的明显清爽一些。用完它之后一定要配合用他们家的生姜护发素,这样护理效果才会更好呢。护发素用后不会假滑,头发更顺、看起来更健康。
 
看图6,用之前头发软榻贴头皮,出油严重还有头屑,这是两天没洗头;用过之后,头皮很清爽,发根明显蓬松,而且头屑立竿见影全没了。
 
而且我发现,用过它之后,三天不洗头真的可以,三天了出油的情况还没有我之前两天时严重,实力表白!下次去香港出差,要去他们的专门店多囤点了,嘻嘻。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