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小肥白兔专属午餐盒~

实在是吃腻了公司附近的外卖,
于是在公司配上了微波炉之后,
我们就都准备自己带饭。

然后哥哥给我买了个特别彰显我性格的午餐盒,
可妮兔的,哈哈哈哈。
粉嫩吧?可爱吧?还是上下两层的呢。

其实饭盒里自带筷子,
哥哥又给我单独买了一副,
刚开始觉得有点浪费,
后来发现自带的筷子有点短啊……

这是可以微波炉加热的,
但是容量对于我这个饭量来说有点小,
感觉不够吃啊……好吧是我太能吃。

今天一早哥哥就在厨房忙乎准备我的午餐,
等中午在公司我一打开饭盒,
瞬间惊呆了!
三个小饭团!!!哈哈哈,太可爱了!
于是,我有史以来,
第一次第一个吃完午饭。
现在还有点没吃饱……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