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教你如何打造自然、持久的眉眼妆容~
 
说到植村秀,已经不仅仅是闭眼入都不踩雷的问题了,而是样样精品。我之前买的植村秀睫毛夹还记得吧?刚回购了新的,好用到没朋友。那今天来说说植村秀的砍刀眉笔和眼线笔。
 
砍刀眉笔。我这款是植村秀砍刀眉笔03红棕色,硬度Hard 9,画眉时好上手还不容易断,而且不会一下子颜色很重,新手都可以hold住。
 
看着外表粗旷,但这么久以来颇受欢迎真的是有实力才能担当,不愧是经典款。它的造型很独特,侧面细、正面粗,所以能很轻松的勾勒眉形、填充眉毛、还能画出根根分明的精致感。
 
最爱是它的油活配方显色,也就是说,皮肤上没有油分的时候,它不太显色,所以如果没上底妆就想画个眉,它会打造出很自然很适合素颜的眉毛。如果是上妆了,皮肤上油底妆的油分,显色度也就会更高呢。
 
唯一考验技术的就是眉笔需要自己,按照它本身的形状来,多练几次就好了,哈哈哈。
 
我这支是植村秀如胶似漆紫藤棕眼线笔,这个紫色很自然,不夸张、还会显得眼睛大而有神。它是旋转式的,因为转出来之后扭不回去,所以不要一次转出来太多哦。
 
这眼线笔让我超爱的第一点:太流畅。一笔成型,都不需要反复,也不会有结块。第二点:持久不晕妆。不知道是不是我干皮的原因,但是我也用过那种眼线笔晕妆成熊猫的,但这个真的是可以长时间0晕染啊,这可是我对于眼线笔的最大要求。
 
于是用它俩画了个淡淡又自然的眼妆,可还行?而且相对于其他彩妆来说,植村秀眉笔和眼线笔的颜色真的是很多很全面了,这样也可以打造不同的妆容风格,专业而又能够符合当下的眼妆潮流,有的时候不多试试,怎么知道自己更适合什么色彩呢。所以宝宝们也可以多尝试,打造自己多样的配色眼妆呢!
 

评论 ( 3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