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那天偶然搜索、发现我写的两部小说居然在亚马逊上有下载了!(图2、3)开心!喜欢看悬疑类小说的宝宝可以去看看呢~

kindle明明是个电子书、愣是让我当成拍摄道具了。因为它长得的确比较文艺风。我这买了快一年了、没怎么看,通常作为拍摄道具出现。

kindle貌似有很多版本、我也不懂,当时在书店看到就觉得挺好玩、拍照也能好看,就买了个最便宜的、好像500多点。回来就下载了一本阿加莎的《东方火车谋杀案》、到现在还没看完。所以对于用户所说的“墨水屏”现象,感觉的不是太明显。

电池的话、我感觉还行吧,不算特别耐用。因为我不怎么用它看书、经常一放就是好多天。后来在一打开屏幕上一个大叹号❗️提醒我充电。估计它要是会说话、一定会很生气。

不过还是希望自己有空能用它多看看书,物尽其用嘛。

评论 ( 2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