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祛黄、提亮,红石榴还我好气色~

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的护肤品,我用了好多,之前就有po过洁面、水、以及面霜,而且我之前的早已空瓶。

今天来说说红石榴保湿水和晚霜。

因为我这几个月,因为工作太忙,真的是少不了熬夜,于是坚持用了一个月,详细的记录了这些天的皮肤变化。

这款水的质地有点稠厚,说到保湿力度,我这大干皮是很满意的。而且它里面还含有红石榴萃取,净化力也是不容小觑,在祛黄的同时、还能均匀提亮肤色。之前用红石榴洁面的时候,就觉得它祛黄不错,后来一系列搭配着用感觉更明显了。

日常使用,除了当保湿水拍打于面部之外,对于面部干燥明显的部位,也可以敷水膜来密集护理,皮肤水润还亮泽。而且保湿效果超级好,用完后一整天皮肤都水水嫩嫩的~

而红石榴晚霜,对于去黄和滋养又近了一步。要知道,夜晚是皮肤自我修复的最佳时间,这个时候做好护理也会事半功倍,尤其经常熬夜也会导致皮肤暗黄,想排浊亮颜就更需要它了!

晚霜的水润、好推开,滋润度足够还不会油腻,晚上临睡前涂抹,早上醒来皮肤都很软滑。当然,它不仅仅只可以做晚霜,还可以做睡眠面膜!略厚一层涂抹在脸上,等到充分吸收之后去睡觉,可以在夜晚密集滋养排浊呢。

历经了一个月的坚持使用,皮肤不紧水润度有提升,而且的确是黄气减少,亮透感增加。所以同样需要改善肌肤暗黄的宝宝们,真的可以试试,不一定非得是这两款,这个系列的都有这类功效,只不过配套使用效果会更明显呢!

评论 ( 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