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时间不止,抗老不停

都说女人过了25岁就要开始使用抗初老的产品了,因为眼角细纹啊,法令纹这种都会逐渐显现出来。我本人属于法令纹比较深的,一直寻思着怎样才能好好改善一下。然后我看了很多功课发现了一款评价很不错的祛皱神器——LightStim红光抗皱美容仪。

因为美容仪是要有使用周期的,所以我用了三周,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LightStim有两款,一款主打祛痘,另一款主打抗皱,我是比较适合这个抗皱的,与此同时,它还能帮助提拉脸部肌肤使其更紧致,肤色也能变得自然通透。

相对于其他的红光美容仪来说,LightStim这款比较大,你们看它的照射头(有点像花洒,哈哈),有72个LED灯泡,半边脸颊的一半是可以覆盖了,这样就比较省时省力。

用起来灰常简单,因为它只有一个按键,接通电源,一键开启就可以,每个皮肤区域照射3分钟,到时间了它会提醒换下一个区域,我是全脸照射完能有差不多30分钟左右吧。

它本身附带了眼罩,如果是用在眼周,像去除眼尾细纹的话,可以把那个眼罩戴上,其他部位的话,闭眼就行。千万不要用眼睛去直视红光哦~

使用感挺舒适的,温热的感觉,不会痛。和美容仪搭配的还有一瓶胶原蛋白肽精华,洁面后涂抹在脸上,然后再进行照射,能使效果加成。

使用周期:前6-12周,每周使用5次。之后巩固的话,可以一周两次,这个具体看个人。我是周末孩子回来不用,算到现在也有三周了,也就是15次。

这个那个原理不想说太多,主要看是看我使用前后的状态。使用后感觉皮肤有点白这个可以忽略,咱们实事求是,拍照时候光线不一样导致的。不过你们看我皮肤本身,饱满感就挺明显的,而且,我还真就是仔仔细细用法令纹那里,结果法令纹有点变淡呢,而且皮肤的光泽度也比之前要好。

这个我一定会长久的用下去,因为我嫌小面积的麻烦,这种适合我的大脸,哈哈,开玩笑啦,重点是超喜欢它的效果,也坚信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对抗岁月的痕迹。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