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超可爱生日礼、神奇马戏团萌宠~
3D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在本月21号爆笑上映,那呆萌的小仓鼠瞬间萌化人心、想让人不喜欢都难呀!
然而让我惊喜的是,收到了赛菲尔珠宝送我的生日礼物,萌宠同款金吊坠、可爱的精灵鼠。感谢~
打开看到这《神奇马戏团》纯金小仓鼠的时候、发现它细节各方面做的都很精致,可谓将电影中角色高度还原、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眼前。
吊坠硬硬的、我还特意了解了下,这个小仓鼠吊坠是3D硬金材质结合烤漆、珐琅、喷砂等多重工艺打造的,做出来的造型也不容易变形哦~所以这圆咕隆咚的立体小仓鼠才会活灵活现。而且黄金这种首饰更保值呢!
小仓鼠表面是哑光的质感,更高大上的感觉。吊坠可以搭配多款饰品,项链、手链、脚链、挂饰都可以呢。因为它太可爱,我希望随手就能看到它那呆萌的小样子,所以给挂到手镯上了。居然毫无违和感!非常搭配!
我看了一下,赛菲尔这个系列还有其他造型的小仓鼠,一共六款,都是很呆萌可爱的小样子。而且我觉得、这个造型也很适合买给宝宝戴呢,因为同是可爱的小盆友呀。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