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尝试了个日系的暖色妆容~
大boss上次回国、给带了不少日系杂志。这几天没事的时候翻翻,觉得淡淡又粉嫩的妆感可以尝试一下。不专业也不是太擅长、就着办公室手头有的彩妆来画的,笑纳。
▪️口红:ukiss
月初买的,真的是便宜还好用。这支是雾面哑光的、色号是09蜜糖樱茶。唇膏上面是个可爱的小猫图案、我都不舍得涂了。
虽然是哑光、但涂抹时就能感觉到丝滑,不会让嘴唇发干。其实我本身唇纹很深、但涂了这个反倒会有遮盖、惊喜。雾面的持久度高、不容易掉色,可以层层叠加打造不同妆感。像我这次的日系妆容、薄涂叠加两层更适合呢。
▪️腮红:NARS
我的第一盘腮红,色号:Deep Throat。我虽然是腮红控、但至今一盘腮红都没用完、铁皮都没有。正常、买的太多,实在用不过来。
这盘的颜色是比较淡的、妆感也相对日常、不夸张。忽然想起我还买过一盘desire,哎呀,那个颜色实我实在是驾驭不了。
▪️眉粉:lunasol
五色眉粉盘、其实不仅可以当眉粉,鼻影、眼影都可以。我去年po过它的试色、宝宝们可以往前翻翻。
它显色度不高,所以新手也无压力,不怕手重。不过当作眉粉的话,建议还是自己配一个扁一点的眉刷来画。
▪️眼线:Kissme
这个很常见了吧?我感觉日系的眼线都挺好用,不容易脱妆呀(可能我是干皮、眼皮不容易出油)不会晕成熊猫眼,这个也不例外。
我这支是棕色的、因为我觉得黑色的有点太浓重了,还是棕色的会显得眼线更自然。
▪️眼影:canmake
去年去大阪的时候买的,五色14号。以前用过canmake的花瓣腮红感觉略有飞粉,不过眼影要好多了,粉质细腻还软糯。
这盘色调偏粉偏红,显色度高、所以建议少量多次、下手轻点,我感觉我好像下手重了……
▪️睫毛:ettusais
睫毛膏里,我最最喜欢的就是艾杜纱。图中红色的是睫毛打底、银色的是睫毛膏,组合起来敲好用、回购了不知多少次。
它们的刷头挺有特点,是那种细密得像梳齿那种的,分分钟打造纤长、还根根分明的睫毛。重点是:持久自然还不晕妆!不晕妆!
以上就是本次妆容所用到的全部彩妆,日杂排版也是第一次尝试,还是得多练练。
 

评论 ( 4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