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但蚊子也是让我最讨厌的。不仅咬的蚊子包让人痒的不住的想抓,在身上也很难看好吧?
所以夏季防蚊虫的东西真是不能少,今天就来说说这个龙虎滚珠风油精。
它跟传统的风油精大不一样,以前我买的风油精是一个小绿瓶那种,需要自己往外倒,很多时候是不好掌控它的量,要么少,要么很多……而这个是滚珠式的,不得不说这种设计太方便,直接涂抹就行了,取量也是均匀的,味道上也不似从前那般刺鼻,淡淡的薄荷味后留有轻微的花香,甚是好闻。
再来,风油精的作用,可不仅仅是提神醒脑,在夏季的用处不少呢。
作用1:防蚊虫。在身上涂抹点,蚊子真的是不近身呢,也可以把风油精的盖子打开,放在屋子里,相当于蚊香的作用了呢。
作用2:缓解感冒鼻塞。感冒的时候,真的是敲难受,尤其鼻子再不通气,会觉得很憋,人也没精神,这时候把风油精放在鼻子底下闻闻,顿时通气。再涂抹点在太阳穴,整个人都会清爽很多。
作用3:有效止痒。对于已经被蚊子咬到的,可以用它来止痒。因为蚊子包痒起来,连觉都睡不好。用它真的可以可以快速止痒,起码不用挠来挠去了。
作用4:隐含技能。这也是之前我偶然知道的,像瓶子上的标签,没撕好的时候总会有粘纸的残留,我试过用热吹风来吹,但是不好用,后来还是风油精给完美解决了,在粘纸残留的地方涂抹点,然后擦一擦,之后就可以干干净净啦!
小小一支,不仅用起来方便,随身带在包包里也不占地方,真的是夏季必备的好物呢!

评论 ( 1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