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肌肤抗老、从肌底入手~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松弛、干燥、肤色暗沉等等问题全部出现了。

所以抗衰老也不得不提上日程了!找了很久适合自己的精华,最后选择了欧珀莱的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加强型)。

这个精华呢,使用了资生堂集团先端的双重修护科技,配合添加了迷迭香精粹,可以修护“肌肤空洞”,山竹凝萃可以修护肌肤的深层,肌肤底子好了,自然可以抵御外界带来的侵害,比如说暗沉、干燥、面部下垂、法令纹等等。

肌肤每28天代谢一次,而这款精华,能促进皮肤更好的循环。这不就是我渴求的功效嘛!哈哈哈。以前看到素颜肤色也很好的妹子,煞是羡慕!现在我再也不用羡慕别人的素颜啦。

而且像现在夏天了、很多人都喜欢清爽感的护肤品,但我这种大干皮还是喜欢滋润一些的。而这款精华也是跟我先前所用到的那款在质感上有些类似、水润却不粘腻,保湿效果也让我挺满意的。

有的精华可能是需要避开眼周、但这款是全脸包括眼周也可以使用的,有的时候晚上想偷懒、就直接把这精华压在手心几滴搓匀、之后整体按压到脸上。早上起来会发现皮肤没有油光、反而挺润的、洗脸的时候也能感觉皮肤很软。

抗老类精华的效果不是一朝一夕所能看到,但就目前的使用感来说还是很棒的,想要“冻龄”的妹子快来试试吧~

评论 ( 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