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初识的法国贵妇精华,却将我圈粉~

CODAGE这款精华,我这瓶是01号保湿补水精华,正好适合我这大干皮。我问了我在法国的朋友,它是法国不算贵的贵妇品牌,在当地很受欢迎。 不管怎样,我先试试看,毕竟对我肤质来说用着不错才OK。

首先,交代一下我的皮肤状况。我不光是大干皮,还是敏感肌,季节敏感或不定期皮肤自我抽风。 然后这个精华滴管式的,我第一次用了四滴,傻眼了,用多了!也正因为保湿效果太好,用多的话,会觉得稍微有点粘。后来我就用两滴足够全脸了。

它质地的确是有点稠,不是像水那么稀薄的,但是亲测没有出现搓泥的现象,后续都正常,就是别用多了就行,用多了浪费。 别的不说,重点看效果吧。

从图片里你们也能看到,我是眼下的干纹挺明显的,脸颊也有红血丝,而这个精华当次用完就能看到干纹被缓解,而且真的是一整天皮肤都不觉得干。 我坚持用了几天,感觉红血丝又少了点,而且皮肤有水润的莹亮感。效果并不是靠说出来的,是真的不错。

我后来又去做了功课,原来它瓶身上有不同的数字代表不同的功能,我看还有个专门针对眼部的,是11号,我觉得那个也会适合我,之后自己去买。

大干皮真可以试试这个,就是记得一定不要一次用太多哦,因为保湿效果有点太好,用多了粘,正常用量不粘的!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