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不油不干不敏,肌肤健康才是王道~
d program的水乳,试用了十多天来说下我的感受。
从“敏感反复的肌肤”变为理想肌肤是d program的品牌宗旨,d program是资生堂花了约50年研究敏感肌的结晶,每样产品都能实现defenseXdevelop(从外防御,从内滋养),让你的肌肤保持稳定漂亮。
 d program化妆水、乳液
有多种颜色、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
蓝色平衡护肤系列,适用于水油失衡的肌肤。
黄色是净痘护肤系列,适用于易出现粉刺的肌肤。
粉色是倍润护肤系列,适用于干燥肌肤。
紫色是塑颜焕活护肤系列,适用于熟龄肌肤。
我用的蓝色组合是针对混合肌。我本身是大干皮、但现在夏季、皮肤干燥的现象缓解了好多、这个用起来也觉得不错。
尤其这段时间工作忙、时常熬夜。熬夜大家都知道、脸上会出油,其实皮肤内层还是缺水的状态。而蓝色系列就是能够调节水油平衡、让皮肤整体更健康。
水和乳液是有一、二号之分、一号相对清爽,二号相对滋润。我用的这两瓶都是二号,滋润的同时没有粘腻感、即便是现在气温比较高也觉得保湿又清爽。
虽然日系有一些护肤品是含有酒精的、但这个品牌是没有的、成分安全、敏感肌也可以安心用。

评论 ( 1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