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蓝天,我要纯净的空气
 
最近刚搬到新办公楼,什么都是新的,即便通风了很久,楼层里还是会有点新装修的味道。所以空气净化器也是办公室必不可少的,让新办公室也可以有清新如蓝天的空气。
 
其实我自己以前买过Blueair的空气净化器,我那个型号是203 Slim,这个是303+,净化更强劲。什么PM2.5、纳米级粉尘颗粒物的,都不在话下。而且重点是,你在一个开着空气净化器的房间里待着,的确能感受到空气质量不是一般的好。
 
真的不夸张,因为我第一次感受,是去我学生家,当时我不知道他房间里开了净化器,我还说你家今天空气真好,特别清新那种,反正就是跟以往不一样。然后他说:老师,我今天开了净化器。真的真的是不一样,这东西虽然看不到,但真的能感觉到。
 
我当时买我那个Blueair净化器的时候,也是看了好多。后来看到它是源自瑞典的品牌,据说很多国家的驻使馆都在用。但我不关心谁用,我只关心我用着好不好。事实证明,我的眼光很不错。
 
使用时很简单的,一键开启,旋钮有三档调节,一档静音,适合睡眠时;另外两个档位就是越来越强劲。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可以先调到最高档,运转10分钟之后调中档就可以了。我在家那个用的是静音或者中档比较多,在公司基本就是用中档,因为它的噪音真的是很小了。
 
净化器上方是出风口,净化后的纯净空气就是从这里出来。机身是全金属的,两侧还有手提凹槽,方便来回搬运。
 
跟净化器一起,有个类似遥控器的小东西,它是滤网的天数计量器。每个滤网可以使用182天,当然不能那么精确,如果空气质量特别差的话,就缩短点天数。到日子了一定要换新滤网。
 
最近公司上班了就开着净化器,一丁点新楼装修的味道都没有,连走廊的香氛味都给净化掉了,哈哈哈。同事们都说公司的空气不是一般的好,真不是心理作用。
 
所以在现在空气质量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家人的健康,空气净化器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现在有宝宝了,更要注意这方面呢。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