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改善熬夜肌的气泡霜
 
熬夜真的是很很很不好,不光是对身体,对皮肤也是一大损伤,难怪都说美容觉,睡眠充足了皮肤真的饱满呢。不过偶尔熬夜也是在所难免,加班啊、熬夜写小说啊(谁让悬疑恐怖题材只有晚上有灵感呢),所以需要从护肤上改善下。
 
于是试试Olay的气泡霜。首先我要说的是气泡霜那明显区别于其他护肤品的外观设计,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刚打开盖子的时候我有点懵,里面也是封闭的,需要按动凸起的那个圆圈,气泡霜就会从另一个小圆那里出来了。这种的保鲜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呢,灰尘什么的不会在使用过程中跟面霜接触。
 
来说说我的使用感:
 
气泡霜是有点透亮的乳白色,质地是哑光的,有点像绵冰的感觉。好推开、用过之后没有油光。当时用的时候能看到挺水润的,充分吸收之后,皮肤表面很清爽,就是用手去摸皮肤,没有护肤品的存在感,皮肤细滑、很清透,个人觉得很适合夏季呢!
 
最开始我是白天用气泡霜的,后来熬夜之后用了,效果还真挺明显,不愧是主打改善熬夜肌的。我熬夜,早上醒来皮肤是表面出油内在干,而且肤色会变暗、变黄,不过用了这个一段时间,熬夜之后,第二天皮肤居然没有暗淡,也没有感觉皮肤缺水紧绷,还挺透亮的,就跟谁好觉一样。
 
后来也了解到气泡霜之所以能改善熬夜肌,也是因为含有酵母这个活性成分,本身它就可以焕活肌肤。
 
我在想不熬夜这么一直用,会不会状态更好?嘻嘻嘻。

评论 ( 2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