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韩国旅行 KAKAO FRIENDS

在上次星空图书馆的笔记中,
我曾说过,图书馆的一层有一些可爱的店,
这个KAKAO FRIENDS就是其中之一。

我之前只知道Line Friends,
这个之前好像看见过但没太注意,
于是逛图书馆的时候看到它顺便进去了一下。

里面也是一些萌萌哒小物,
门口也有一个大熊,
之后在视频版本中会看到。

这里也有一个屁桃,
但我分不清此屁桃是不是彼屁桃,
长得是很可爱,
我买了个这个小桃子的音箱,
尤其它那一颗牙很可爱。

在首尔应该好多家这个店吧,
我去的这个是在星空图书馆的一层。
至于星空图书馆的位置,
翻阅我之前的笔记里就有啦~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