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走个波西米亚风~

历史了四十天,终于收到了我的鞋子。
circus by Sam Edelman,偶然在网上看到,
觉得它跟我那条连衣裙比较搭,
结果各种没货,
要么就不是这个颜色,
要么就是没有我的尺码,
我发现我每次买东西都是一波三折的。

最后,我大女儿帮我在加拿大买到了,
还是最后一双,太刺激了。

鞋子上脚很美,修饰腿型。
脚夹那里稍有点磨,走习惯就好了。
然后绑带需要紧点,不然容易掉。

评论 ( 1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