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滋润干皮敏感肌,肌底微精华一瓶到位~
 
 
我不知道其他肤质的感觉是如何,但是身为大干皮的我,曾经在干燥的秋冬季左一层右一层的涂抹各种保湿护肤品的时候,多少有些繁琐和忧伤,皮肤一紧生怕出了几道干纹。但是涂得多了又油腻不透气,活生生闷出点痘痘和闭口。
 
其实第一次用它的时候,就是在冬季,学生回国帮我带了几瓶中样。对于我来说,是真的好用。但是中样用着心疼总是没轻重的倒出来太多,但这个正装,好太多了,瓶口是那种很小的口,直里往下倒都不会一下子冒出来好多,就可以省着用了。
 
当然最看重的还是它的效果。它是肌底微精华,黏稠度介于保湿水和精华之间,但是非常好吸收,上脸后丝毫不粘腻,轻轻涂抹后就能“嗖”一下吸进去~从我个人的使用感而言,洗完脸直接用它,不用多余的产品,也是可以的。因为它的保湿和滋润度,足足足够!
 
这里我要说一下使用手法和方法。
 
这款精华水虽然质地略感粘稠,但是流动性很好,上脸之后吸收超快,所以不需要用化妆棉去擦,倒在手心搓匀然后拍在脸上就行。上脸之后会感觉到有温热感,这是正常的,正常的。因为它在迅速的往肌底渗透。它采用了雅诗兰黛20年的双重酵母发酵科技,让分子再次发酵达到分子更细更微更容易渗透和吸收。对于敏感肌干皮来说非常的维稳。
 
像现在夏天了,我就是擦一遍肌底微精华就可以水水嫩嫩的出门啦。这个保湿效果非常好,可以水嫩澎弹一整天。
 
如果是干燥的秋冬季,我会用两遍,尤其我脸颊的部位。滋润效果是真心好,大干皮一整天皮肤水润。它的味道不是传统的香味,是那种发酵原液的味道。
 
除了日常的使用方法,也可以用它来敷水膜,滋润和维稳的效果会加倍。其实不光是大干皮,其他肤质也可以使用,长期坚持下来可以调节皮肤本身的水油平衡,达到一个健康的状态。只不过大干皮用着会更加明显感觉到它的滋润效果。
 
这个你用一天两天,滋润能明显感觉到,但是皮肤变细腻、光滑,得长期用能看到。不光大干皮,尤其有熬夜习惯的话,皮肤水分流失、粗糙、毛孔明显的话,也很适合用这个。这个是我会一直回购的!

评论 ( 2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