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无印良品的零食里,
我最爱吃的就是这个草莓巧克力。
这次白、粉、绿三种都买了。

去年去东京的时候、
在新宿的MUJI店买了高多抹茶口味的,
大连这边之前没看到有抹茶的,
这次看到了赶紧多买了些,
因为我觉得抹茶这款是最好吃的。

后来吃的时候感觉这个抹茶巧克力、
跟我在日本吃的有点不一样,
记忆里日本那个是光面的,
国内这个是哑光的、味道更像是生巧。

于是我翻了下之前在日本拍的照片,
的确如此。
忘记日本版白色的是否也是光面,
反正都挺好吃的。

若说差别的话,
日本版的草莓干偏红、不太酸;
巧克力偏脆、不是特别甜。

国内的草莓干偏白、有点点酸;
巧克力偏软糯、较之日本的有些甜。

当然、味道上的差别不是特别明显,
我都喜欢吃😋。

评论 ( 3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