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你们知道,对于一个极其喜爱摄影的摄影师来说,
收到什么礼物最开心吗?
哈哈哈哈,相机!相机啊!

我家公子真的是太懂我了,
知道我喜欢相机,提前送了我生日礼物。
谢谢亲爱的,特别感动,真的真的!
而且小默相机真的是太萌太棒了!
我一定好好爱护它,以后去哪儿旅行都带着它~

其实我第一眼看到它,满脑子就是一个“小”字,
居然还有这么小的相机!!
而且就是这么小,人家有1300万像素和8G的存储,
都不仅是可劲儿拍了,关键这么小,太省地方了。

而且它是可以随意贴,贴哪儿都行,
人站不住的地方它都能牢牢站住。
不管是拍风景、拍合影、还是自拍,
就算想拍背影它都可以做到,
重点是任意角度、解放双手!
(具体可以看照片,我们家友美出镜)

说到这里我要说一下,
现在挺多相机能自拍,要么反转屏,
要么手机wifi遥控,
但是小默这个自拍的话,
可以对着屏幕比个剪刀手,
等三秒自动拍摄,不用在手机上操作。
这样大家合照会很自然,
自拍也能达到他拍的效果。

一兴奋差点忘记说了,
它拍照的话需要在手机下载小默相机app,
然后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
它还有自带滤镜,都挺漂亮的,
【空气】那个我最最最喜欢,
能打造小清新的文艺感。
(就是我拍手的那张)

小默这个聚焦飞飞快,拍细节也给力,
然后拍细节的话背景就是虚化大光圈,
单反既视感,吼吼吼吼。
清晰度和色彩都不错,
你们看看样片感受一下,
我在上面标注了是原片还是加了滤镜。

我还想用它拍点不一样的照片,
就是那种不一样的视角,
稍微有点创意的,但是我还在琢磨。
过阵子公司出外景,
我看看拿着它去海边拍拍大海之类的,
或者高楼建筑,感觉也能不错,
等我更多的摄影作品吧~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