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看过我最新小说《通灵眼》的宝宝们应该知道,
上面那句话,我写在了我小说的最开头。

而且我说了,为了香水瓶而买香水的事,我没少干。
所以当我看到Kenzo这款大眼香水多时候,
脑子里总浮现顾城的那首诗,
不买都对不起我的新小说,哈哈哈。

大眼睛香水这名字真没白起,
正面看,整个像个眼睛,
把盖子拿起来,从上面看,也像个眼睛,
最可爱是挂着的那个小圆珠,
可以动的呢~~

我买的是粉色的,还有个蓝色的,
可是我觉得这个更好看。
味道是淡淡花果香,有点点甜,
有种少女感。
当然,最爱还是它的瓶身~~

评论 ( 2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