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细堪比遮瑕膏的粉底棒,打造腻哑光肌

6月初去韩国旅行还带着它了,真的是很庆幸我旅行时带着它了。原本是觉得它小小一支,很省空间,实际则是可以非常快速的打造细腻、哑光感的底妆。毕竟旅行的时候,我还是想尽量节省化妆时间可以多玩一会儿呀。

用它来上底妆真的是超级快,在脸上划几下,均匀涂抹开就行了。而且它的质地真的是丝滑,很好推开,对于我这大干皮也不卡纹。而且毕竟夏天皮肤容易出点油,这个哑光的就很好的中和了,拍照时都格外好看。

用它就不需要用粉底了,直接可以在护肤之后用。像我平时是在用妆前乳之后用它,会显得皮肤底子灰常好,白白净净的。

此外,我还特意试了一下,因为我用在脸上的时候就发现它的遮瑕度挺高,脸上的瑕疵轻松被遮盖,但底妆感却依然清透,这实属难得。大家可以看我手背,分别用了3CE的遮瑕膏和兰蔻的这个粉底棒,兰蔻这个的遮瑕力度丝毫不逊色专门遮瑕膏,同时还轻薄、细腻。

最近天天都在用它,本来去韩国还想再给自己囤一个,可惜没找到,就希望国内快点上吧。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