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三四月爱用品合集
我的拖延症发挥到极致了,这都该总结五六月的了,忽然想起三四月爱用品合集还没总结,抱歉抱歉,赶紧补上。

NO.1 kose防晒喷雾
夏季防晒喷雾用着还是很方便,但要注意防晒喷雾含有酒精,所以只能用于喷身体,不能喷脸哈。kose这个是SPF50四个加号的高倍数防晒,夏季长时间在户外,可以安心用它来防护。最喜欢还是它的质地和使用感,清爽、不油腻,不粘糊糊,这才是防晒喷雾应该有的样子。

NO.2 ukiss柚子卸妆膏
其实它家卸妆膏我还有粉色的那款,但是我很早就用完给扔了没留空瓶。这个柚子的也用的马上快见底了。如果让我说一个最喜欢的国货,非ukiss莫属,真真儿的好用还便宜。具体卸妆的效果宝宝们可以翻翻我之前的笔记,还没乳化光是打圈按摩就给溶解干净了,乳化冲洗后更是干净透彻,还不会让皮肤紧绷。真的是可以甩某些昂贵还会让皮肤起闭口的卸妆膏好几条街。

NO.3 Dior精华
这个精华我把五瓶全收了,具体的区别我之后详细发笔记一个个说吧,毕竟每一个功效都不一样。但是这个精华的使用感还是让我很满意的,我先拿这里白色这瓶举个例子,主打抗皱紧致,味道清淡很好闻,吸收也迅速。用后肌肤的紧致度以及光滑度都不错。

NO.4 puljim沐浴磨砂膏
把沐浴露跟磨砂膏合二为一,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真是福音。轻轻松松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去除皮肤的老废角质,让皮肤光滑柔软,而且磨砂颗粒也比较微小,不会磨得皮肤疼。此外,它的味道也是很好闻,不浓烈不腻人,很清新。

NO.5 兮柚双色眼影
原本以为挺普通的眼影,粉质却细腻的让我惊讶它是如此便宜的眼影?颜色自然、不飞粉、持妆效果久(具体可见我之前的试色)。原本三盘,被朋友抢走了两盘,我现在就剩下图上这盘了。

NO.6 Chanel嘉伯丽尔香水
我承认我最主要是喜欢它这个瓶身。为了香水瓶而买香水的事,我没少干。这个瓶身方方正正,棱角分明,通透感很强。此外,我那混血小外甥的名字就是Garbrielle,那这香水我也是非买不可了。当然,它的味道也是让我挺喜欢,热情中带有一丝倔强。

NO.7卡诗防脱生发精华
一盒里面N多个小瓶,被我用的只剩这两瓶了。原则上是一次用一瓶,但我觉得一瓶很多呀,一次用不了,分两三次用完不成问题。生发毕竟需要时间,两个月才能长几毫米的头发呀?我看的也不是那么明显,但是从防脱这块来说,效果的确的是挺明显,我自己掉多少头发我还不知道么,现在掉发明显少了好多。

NO.8 Darphin多效修护精华
这是第二瓶已经快被我用空了,别的不说,修复脸颊红血丝真是一把好手。温和、水润,虽然说见效不是立竿见影,但坚持用下来会一点点的看到改变。保湿的效果也不错,就是用的有点快,可能是我下手有点狠,哈哈哈。
 
以上八款爱用品,仅供参考,理性种草。

评论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