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不防晒的美白等于零

经常有小伙伴跟我说,为什么我用了美白的产品,但没觉得白啊。所以这里我也要说,平时不用美白产品都得防晒,更何况是用了美白的产品,就更要防晒了。

先来说下这款曲酸美白精华。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精华要避光的,我一般是晚上来用它,如果白天用的话,一定要充分做好防晒,不然发挥不出它原本的效果哦。

它的质地跟以往我用的精华不太一样,是很水漾的,没有粘腻感,而是类似精华水的感觉。所以它的保湿效果比我以往用的美白精华要明显的多。不仅是让皮肤不干燥,同时还持久水润。因为它本身很轻薄,所以吸收的速度也是灰常快。我这大干皮都很喜欢了,尤其在夏季,清清爽爽的偏油皮会更爱。

那美白精华是为了让皮肤白皙、透亮,但与此同时一定要用防晒来加持。尤其现在夏季,我习惯选用高倍数防晒。黛珂这款防晒是SPF50四个加号的防晒系数,不过它的质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的防晒霜吧,即便不油不粘,但是时间久了会让皮肤倒拔干,但这款真的不是盖的,不油、不粘、还轻薄,简单点说就是没有存在感。

刚挤出来它是乳白色,我一开始还在想,呵呵,跟其他的样子也差不多嘛,可是推开之后就不一样了,虽然都是挺容易就推匀,但这款完全不反光,不泛白,还有点哑光的感觉,倒也不能说是哑光,就是用完了跟没涂在皮肤上似的,这就让我觉得有点惊讶了,而且后续上底妆也很服帖,搓泥啥的不存在。

再后来我就感觉,长时间下来,它的保湿也是很棒,对干皮很是友好。我带去公司的时候,我同事还说这个防晒也能阻隔脏空气、雾霾、彩妆,说是防止彩妆让皮肤变粗糙之类的。反正我用它之后觉得皮肤的确是化了妆也挺细腻。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它含有酒精。不过量很少了,我本身敏感肌用着没有不适,是真挺好的。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