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能补水的吹风机,让秀发水润富有光泽~

这款颜色太好看!机身是淡蓝色+人鱼姬的偏光,型号EH-NA98Q,是松下的100周年限定色。拿在手里感觉自己瞬间变得仙仙的,哈哈哈。

现在负离子吹风机不在少数了吧?但我用了这么多,松下这款养护头发的效果是最棒的。因为它是纳米水离子技术,配合了双倍矿物质负离子,除静电都不算特点了,最主要是能养护头发。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明明是一个吹风机,却能把头发吹出跟做了离子定型一样的效果。这真不是夸张,吹的时候风口朝下,就是跟头发垂直一个方向,往下吹,头发直的灰常明显。

它具有热风、冷热风交替、肌肤、头皮模式,在快速吹干头发的基础之上,还能养护头皮,让头发丰盈水润。头皮模式很适合头发爱出油的人群,会调节头皮的水油平衡呢。

此外,它还能养护皮肤,对的,就是冷风/肌肤模式,把吹风机放在自带的底座上,风口朝脸,解放双手,就让它自己来吹脸就行,真的是能给皮肤补水呢。尤其洗完澡,没来得及往脸上用护肤品,于是吹头发的时候顺便吹吹脸,一举两得、皮肤也不会像往常那样紧绷,太适合我这大干皮。

所以,松下的这款吹风机,并不是华丽的只有外表,也不仅仅是把头发吹好看,而是能从根本上改善发质,发质也可以养护的更好。我忽然想起我的第一支吹风机,就是松下的,用了十多年了,一点没坏,松下的品质,真是棒棒哒!

评论 ( 6 )
热度 (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