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摄影丨少女心拍立得、留住欢乐时光
 
熟悉我的宝宝们都知道,我的职业是悬疑小说作家和摄影师,美妆是我的爱好。那如果只能让我选一个我最热爱的,绝对是摄影。
 
话说拍立得我是超级喜欢的。算上这个,我一共是有3个富士的拍立得了。第一个是哥哥给我买的,白色的,型号是mini8,第二个是富士hellokitty的限量款,第三个就是这个粉粉的啦,这颜色太好看!
 
毕竟拍立得拍完马上就能看到照片,太适合我这种心急的性格,而且复古的胶片感,总是让人有着难以释怀的文艺气息。mini9的体积小巧,平时随身带在包里都不占地方(我上班拎的包本身就挺小的,放了好多随身物品再放它也是很轻松),逛街或出去玩的时候,随时用它留住美丽的瞬间。另外我感觉啊,如果是出去旅行,带着她也不错,不光可以拍照片,因为外观很时尚,当作拍照道具也很漂亮。
 
相比我之前的,这款不仅有五档模式选择,还有个hi-key模式,这个模式有美颜的效果,另外这个还有自拍镜和近摄镜,这样近距离或者自拍都可以啦。
 
一直觉得拍立得是个非常可爱的发明,尤其像我平时也有写手帐的习惯,拍出来直接就可以贴在本子上了,之后公司团建也可以派上用场啦!

评论 ( 6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