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女士香水,夏天该有绿意盎然~

夏天有它特有的味道,清新、翠绿,微风中还带着一丝清甜,正如GUCCI的这款香水,温柔纯净中也不失活泼。夏季不就应该是这样绿意盎然、充满生机吗?

前阵子就已经种草了这瓶颜值超高的香水。

香水的瓶身简约、大气,淡淡的柔粉透着知性,绿叶图案的点缀衬着精致,夏季有它的味道,香水也是如此,无论从瓶身还是味道,GUCCI的这款无疑都是春夏香水的首选。

它是清新的花香调,前调白松香、黑醋栗花瓣,扑面而来花草的清香;中调茉莉、使君子、晚香玉,清新宛若少女,羞涩中带着活力;尾调麝香、檀香,有一点甜、有些许暖,像极了那个充满着阳光的午后,漫步在微风拂过的后花园。

夏天的香,本应如此,不浓烈、不醉人,满眼翠绿、蔓延生机。

这个月在香港机场还有GUCCI BLOOM的快闪店, 不仅可以享受免税优惠,现场还会有各种限时活动,去香港的小伙伴们别错过啦~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