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夏季必备 不怕黑的组合搭档
 
看到ProX淡斑小白瓶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我之前用空了两支。

小白瓶用过,可这A酯小针管是第一次接触呢。

话说这个淡斑小白瓶,含有能够让肌肤透白的“烟酰胺”,层层阻隔黑色素。精华液的质地呢,很水润润,好涂抹开吸收也快,没有黏腻感的同时,保湿也让人很满意。毕竟大干皮在美白的同时也要注意不让皮肤干燥呀。

ProX肌源活颜舒纹精华,也就是这个红色的A酯小针管,它跟小白瓶搭配着来用,可以事半功倍呢。之前我也不太了解这个A酯,后来我查了一下,它搭配烟酰胺一起,能够让其效果更明显,同时也对皮肤很温和。不仅是对于色斑,对于痘印也会有改善。

说到这个痘印,我深有体会,之前皮肤敏感我这万年不起痘的皮肤也中招了,虽然这痘印比较新,但是一个个红点看着也碍眼。于是这两个小宝贝我搭配着用,过了一段时间那些痘印都不见了。

当然,我这些是时间比较短的新痘印,所以减淡的效果也会相对来说明显一些,如果是陈年的痘印,可能花费的时间要长一点。不过,有效果就好呀,皮肤底子好了,后续上妆才会更完美哦~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