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给头发注点“汽”,定型也水润
我的发型现在还是比较固定,因为我喜欢黑长直发,而直发器我现在用的都是月立的,这次的蒸汽直发器,粉粉的是我的爱~最大的亮点是它能释放蒸汽(突然脑子里冒出瓦特,蒸汽机呀,嘻嘻嘻)、会给头发补水。
直发器的表面是陶瓷涂层,15秒快速预热,从150度到230度,一共有五种温度可以选择,那这个就很简单了,如果发丝粗硬,就用高温,如果发丝细软,一定要用低温,这样也是对头发的保护。
那这些跟月立以往的直发器都差不多,在防烫这些方面也都很安全。具体来说说这款直发器的特色吧,就是它的“蒸汽”。
使用之前,需要先把它的储水箱给拿下来,往里灌水,这样才能有蒸汽呀,之后会从板面上的6个均等的小孔里冒出来。当然,想要蒸汽的话,每间隔三秒之后,按动蒸汽阀,蒸汽就会冒出来了。
我感觉这个还是很适合头发容易干枯的宝宝们,毕竟是高温加热,如果同时有蒸汽的话,一定程度上是会给发丝补水,而且这样夹直头发之后,容易定型,也有光泽感。
而且月历家的直发器,其实都不单单是只能夹直发,卷发也是可以的,可谓是一支在手,直卷发都可以随心打造啦。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