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乔迁新的办公楼,小狗无线吸尘器帮我们来清洁~

这几天实在是累的不行,公司搬新的办公楼,环境更好,视野更敞亮,同时我们要收拾的东西也多。刚搬来还没好好收拾,杂七杂八的。我们的吸尘器是小狗T10 Pro,我觉得太有缘、因为这是杨洋杨总代言的!迷妹的心情你们懂的!而且很巧的是我领导家里买的也是小狗吸尘器,但是另一款型号。

于是我们领导让我跟人事负责清洁地面……(就因为我们有同品牌的吸尘器,领导说两款都体验下,告诉他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好用的话他也去买一款T10 Pro)这不是新办公室比较大么,所以使用无线吸尘器来清理还是很合适的,不然能累死。

我们领导说自己家吸尘器不是因为杨洋而买的、而是因为看上了小狗无线吸尘器的颜值(我很诧异他能忽视杨洋的颜值)和科技。

就说科技,这款T10 Pro也是申请了30多项专利,但对于我们不懂技术的女生来说,只要——颜值!! 而且它用着真的轻便,我家的吸尘器是有线的,有线就有限制,用着也比较笨重。

T10 Pro有三种不同的刷头(刷头前面有小灯,暗处也方便清洁),我们用的这个是软绒滚筒地刷,就是吸地用的,还有一个是除螨刷(除螨仪可以省了),沙发啊、椅子都能用,尤其夏天爱光腿的妹妹可以没事用一用,最小那个宽嘴刷用来吸边边角角(沙发缝隙、书桌)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刷头越大也越耗电,不过这个真挺持久的,我充满电强劲档位用了将近20分钟。常规档,会比这个时间长一倍多。

我们俩这刚吸尘一会儿,我一看给我吓得,搬过来之前我们还收拾了一遍,这会儿吸进来好多灰尘、头发什么的,而且我发现,它这个吸风口是直的,感觉这种直风道使用起来更顺畅,吸力更强大。

机器也挺轻的(我们俩女生都能举起来),而且噪音也没有那么大。我家用的那个有线的只要开机运作,别说说话声了,快递来敲门、我家狗狗叫都听不见。这个运作的时候,我跟我们人事聊天都无障碍。

就在我俩准备收工的时候,我们领导说,这个里面的组件都可以拆下来水洗,以后也是我俩的活儿了。。。我。。。泪奔。

然而同事们却纷纷被种草看好这个吸尘器,其实我也很喜欢,因为好用,还有杨洋杨总的加持~

这几天还有好多要收拾的,办公的设备什么的,累啊,去忙了。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