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宝宝宴必备|提升幸福感和仪式感的高颜值伴手礼
好友喜大普奔的给我们几个姐妹发来消息,说她终于结束了“月子”生活!同时为了庆贺宝宝满月,还专门定制了宝宝的满月喜饼,说寄给我们。
这不,刚收到就赶紧尝了尝,别的不敢说,要说吃,我还是很在行的,尤其是法式甜品🍮。
是不是忘了?😁我家哥哥的一大爱好就是做法师甜点(但是现在工作忙,已经不做了[哭],我就吃不到了)但是!在我尝了好友定制的ADOL喜饼之后,觉得这货果然是有颜值、有味道,布朗尼、玛德琳这些甜品,跟我家哥哥做的一样好吃呢!(这个等级在我心里已经是顶级了)
好友说ADOL给伊能静等明星都定制过喜饼,难怪啊!
从外包装到里面一个个独立的包装,都很高大上。礼盒设计成大理石花纹,这是我最爱的ins风,烫金logo相当有质感,然后还搭配了蓝色的丝带🎀,我要为这丝带打call!不是系上去的,是有弹力皮筋在后面,摘下来之后还能完好如初的套上去,细节呀,细节彰显品质!
好友说她时间匆忙,选的是半定制,如果要更加个性的,可以选择ADOL全定制。全定制是从礼盒主题的设计,包括盒子、logo等等,全部都是私人订制,只此一份。别说是全定制了,就是收到半定制的礼盒,我已经很喜欢了。
然后甜品也好多种可以选择,什么糖果🍬、曲奇🍪、布朗尼……好多呢,我在里面的卡片上看到的,嘻嘻。啊对了,说到卡片,也是可以定制的,宝宝的照片,想写的祝福语,都可以定制在卡片上,可以说很贴心了。
当然,也不仅是可以给宝宝定制,结婚啊、生日啊、周年纪念啊等等,都可以哦。说到这,我突然想起,我跟哥哥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嗯……上面的logo再印上我依格瓦的名字,哇咔咔咔咔,独家呀……😁
我跟你们说啊,里面那个欧式奶黄喜蛋,本来我想留给多多,但是我一个没忍住,给造了。超级好吃!等我定制的时候,一定多选一些这个。
可惜我不在上海,不然会经常去吃了。哎呀不说了,说多了更馋!😢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