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温和力量也可以完美保湿修复

之前我还说呢,人总是容易忽略眼皮子底下的事。同事们最近拿了丝塔芙的保湿霜去公司用,一个我早就听过但一直没用过的品牌。
 
我同事跟我说它家的洁面、乳液、面霜…好多产品都特别好用,属于居家必备、皮肤敏感、受损或状态不好的时候用特别安心,恢复得也快。它家的保湿乳滋润度很高,像胳膊肘那种极易干燥的部位、或皮肤有湿疹等问题都能有效修护,关键是非常温和,敏感肌、宝宝都可以放心用。
 
因为我是大干皮,一年四季皮肤都干燥,这款保湿霜在丝塔芙的天mao 旗 舰 店有个超大罐400多克的,也有这个250g的,其实这个也不小了,很适合一家人一起使用。
 
这款身体乳霜富含甜扁桃油天然滋润精华,不仅能深层保湿、缓解干燥和敏感;而鲸蜡醇成分还能长效锁水、保护肌肤屏障。它的长效,不是那种当时用着滋润、然后时间久了就开始干燥的那种,而是一直都能保持很润的状态。
 
它的质地是像鲜奶油一样的质感:看起来厚重,但是非常好推开,推开之后会变轻盈,涂抹在皮肤上没有负担感,很容易吸收。而且!!它没有香味!这一点我很是喜欢。因为它没有添加香料,哈哈哈,也很温和亲肤。
 
用过之后皮肤的滋润度真的很明显提升,我的胳膊肘、膝盖这些常年容易干燥的部位,经常涂它之后,那里的皮肤不仅不干燥,而且变得更柔软了。
 
而且它不仅是可以护肤,对于像湿疹这样的问题皮肤也很友好。大连这边夏天比较潮,我的宝宝到夏天容易起湿疹,这回它也派上了用场。
 
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样身体大干皮,家里还有个肌肤娇嫩的宝宝,极力推荐这款适合全家使用的超滋润的丝塔芙致润保湿霜。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