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西班牙不仅有神曲,还有Singuladerm这个宝~
最近尝试了西班牙的护肤品Singuladerm,几乎是盲选的却发现超出预期值好多!简单粗暴的先告诉你们,没用过的我不知道,我用的这俩不踩雷且非常好用、入手不后悔系列!

一个个来说,先说这个紧致眼胶,又叫小蓝胶眼霜。眼部多脆弱你们都知道我就不啰嗦了,直接来告诉你们这个眼胶哪里厉害。我现在想到它,脑子里会浮现出:保湿滋润、缓解干纹、去黑眼圈、去浮肿这几个字眼,因为它的确有这些功效。

【核心成分】Eyeseryl乙酰四肽-5、Argireline六胜肽。
其实我给你们说,这俩成分只是我循例写一下,成分写的再好,没效果就是没用。但是它的卓越的效果,完全可以不去看它如此专业的成分了,虽然我也看不太懂。
我想说的是这些专业术语都是浮云,我们重点看效果,可以参考我的对比图。用了一周,早晚全用它,再按摩按摩,效果如图所见,眼周肌肤滋润度提升不说,黑眼圈也变淡了一点,浮肿这块图片上可能看不太出来,但我自己能感觉出来,当次缓解的就挺明显,因为眼睛浮肿眨眼的时候都能感觉出来不得劲儿(大连话:不舒服)。

虽然是15ml,但用量很省,凝胶质地,好推开,挤出来是淡蓝色的,刚开始涂抹有点粘,但吸收之后就是很清爽了,保湿效果比我以往用过的凝胶质地好太!多!

我自从用了它,像以前眼周上粉底容易卡纹的情况,现在根本不存在,而且我没有起脂肪粒,眼周肌肤还觉得紧致,秒高端大牌不成问题,绝对是我年度最爱的眼霜没有之一!

SOS安瓶。我先说一下,这货不分肤质,什么肤质都会觉得很友好,人家说对油皮很友好,然而我是大干皮,我用着也超友好,因为它是清爽还保湿。

一盒四瓶,一瓶7ml,每瓶需要在7天内用完,因为它的活性成分,在原本的盖子里,为了保证活性所以才这样分开存放的。用的时候先把盖子按压下去,摇晃30秒充分混合,之后再换上挤压头使用。

它主要是抗皱抚平细纹,缓解干燥、暗沉、敏感等问题,让皮肤在最快的时间内恢复健康饱满的状态。这与它的六胜肽成分密不可分。
要知道,高浓度胜肽可以改善动态纹,其中六胜肽被誉为可以擦的肉毒,浓度是业界最高,可想而知效果有多好。当然,别的胜肽也有强化皮肤抵抗外界刺激能力的效果。

它的质地是比较粘稠的那种,但是渗透的速度嗷嗷快,使用之后会觉得皮肤有点热,这是正常的,因为它是高浓度胜肽,且快速渗透到肌肤底层。
我是在精华步骤使用,因为它就是精华,当次使用即刻就能感到皮肤水润了好多,而且长时间用下来光泽度和皮肤两度也有很大提升!这个从今往后会一直在我的回购清单里了。
需要注意的是,它需要避光,放在阴凉处,夏天热的话,也可以放冰箱里。而且这一瓶瓶的超方便,出差旅行带一瓶就够了。这俩宝贝,强烈推荐!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