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爱用保湿好物|16款面部保湿护肤品合集
🔸Po主大干皮,坐标北方。皮肤一年四季都干。
✨整理了一个保湿补水的护肤好物合集,一共包含16件护肤品,这其中都是面部使用的精华或面霜。
✨当然,好用的肯定不止这些,但我总结的这些,都是我自己用过,并且一提到保湿、补水,就立刻会想到的一些,效果也是相对更显著的。鉴于我用过的面霜太多,以后会专门按照类别来总结一个面霜的合集。
❤️这篇合集里的护肤品,都是我很喜欢很推荐的。经验也仅仅是在我的肤质以及我自己的使用感受上来写的,不代表所有人都是这个感受,也不具有权威性。大家理性种草。

评论
热度 ( 31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