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YSL黑管唇釉
收到了我的YSL黑管401和403,颜色是我特别喜欢的。而且!而且是刻字的,刻了我小肥白兔的专属名字,哈哈哈。太喜欢,还是金色的哦,中英文都很精致好看。简直爱不释手。
黑管唇釉富含高级精华成分,像乳霜一样温柔,滋润效果特别的好,后续不拔干,很适合秋冬使用。全新的胶质质地还可以让双唇更加丰盈立体,显色度和遮盖力也明显提高了很多,像我这种唇纹超级严重的人,涂上后唇纹都不明显了,而且光泽度可以保持非常久,还是那种水润、丝缎一样的光感,整个妆容看上去特别干净利落。
401是特别有气场的酒红,里面还夹杂着细微的浆果紫调,这种色最显皮肤白了,我觉得整个系列里面就它最圈粉,几乎没有人不喜欢的,厚涂浅涂都可以,唇釉新手也不怕,因为它真的很容易就能抹开涂匀,自带的刷头也是模拟钻石切割形状设计的,嘴角唇峰都很容易涂好,所以想不出错就选它!
403的颜色属于暖粉中带有一丢丢荧光感觉,涂厚荧光感会明显。这个颜色特别显嫩,也有人说是少女粉,我也这么觉得。它十分适合约会使用,尤其是薄涂,看起来会相当水润,整体的妆容会一下子温柔起来。除了约会,403也很适用于通勤,浅浅的一层特别的日常百搭。
所以,不知道宝宝们都更喜欢哪一支呢?

评论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