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Belulu rebirth美容仪,让护肤事半功倍

图1,证件照
图2-3,细节图
图4,按键各项功能模式
图5,面膜搭配美容仪模式
图6-7,光子嫩肤功能
图8,面部按摩手法示意图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就相继出现了。所以护肤时,除了日常的护肤品之外,用美容仪来辅助肌肤保养也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Belulu的这款美容仪,外观上设计的方便手拿,尤其是它的U形按摩头,能够完美贴合脸部线条,就连眼周、唇周围这样细小的部位也能照顾到。
它的操作简便,模式多样,使用起来很方便。
EMS/RF温热模式,能够紧致肌肤,改善法令纹及面部肌肤松弛等问题。
电穿孔/无针美塑+震动按摩模式,可为肌肤保湿、缓解干燥。
光子嫩肤LED彩灯模式,可以解决肌肤相应的问题。具体相见图6、图7上的对应说明。
Belulu的这款美容仪我用了有差不多有半个月,每周使用3次。我皮肤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干燥、然后就是需要抗老,所以敷面膜的时候会搭配来使用,补水的效果个外好。抗老的话,我一般都是用EMS/RF模式,强度我选择的是一档最弱的,不会有刺痛感,就是稍微有一丢丢麻而已。然后就是光子嫩肤,红色LED灯用的比较多,它会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让皮肤紧致。不得不说,它的使用手感特别舒适,用起来感觉特别顺手,还适合脸部的曲线。
切记使用时不要裸眼直视灯光太久,我都是会在使用时戴上附赠的保护眼罩。用后感觉皮肤的确滑嫩,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里作用,怎么感觉脸蛋那里稍微有点收紧,哈哈。希望坚持使用下去,可以更明显的瘦脸、紧致。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