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Dr.Share涂抹式水光针
之前去日本出差,看到我当地朋友的皮肤特别好,虽说她才比我大四岁,但看着皮肤的状态比我还年轻。于是吃饭的时候我就问她做了什么美容项目,她告诉我美容项目是没做,但用了Dr.Share的这款涂抹式水光针。现在涂抹式水光针林林总总的,但看到我朋友的皮肤状态以及日本护肤品把关的严格,我还是深深动心了。
..
这款水光针在东京的美容院或者医院里有售,当天晚上我们吃晚饭时间太晚,加之第二天半夜要去驻地市场排队看拍卖会,所以第四天拍摄完浅草寺的任务,迫不及待去新宿新南口医院买的,很容易找,新宿地铁站出来也就5分钟,在七楼。
..
去买了三支,说实话,当时有点小心疼,不过我坚信一分价钱一分货,而且我朋友那皮肤效果,真不是吹出来的。这一支可以用66回,里面是固定好的,每次按压出一滴。它对于法令纹、眼周干纹、细纹、唇周围这些易衰老的部位,有非常好的滋养以及抗皱效果。局部使用的话,一支可以用两个月。如果是全脸使用,还会有提拉紧致的作用,当然,也烧钱啊!
..
当时医院里的医生还为我讲解了它的营养成分,好在有我朋友当翻译,不然我听不懂啊😂。这其中富含优质胎盘素和玻尿酸,能够瞬间超强补水,让皮肤透亮、水嫩、充满弹性。所以皮肤有斑点、或干燥、痘坑这类,使用后都会有所改善。另外,它还含有五胜肽-18,就是涂抹式肉毒杆菌(医生要是不讲解,我完全没概念),它可以直接作用到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有效的改善因胶原蛋白的流失而产生皱纹的现象,让皮肤更加紧实。
..
所以像皮肤粗糙、干燥、色斑、细纹、毛孔粗大、皮肤无光泽这类都可以使用来得到改善,就连黑眼圈或者是嘴唇干燥起皮也可以用。买回来之后,最近才打开用,每次都小心翼翼的怕浪费了,哈哈哈,但效果真的是很明显。宝宝们可以看下我用在眼下、面颊、以及鼻翼毛孔处的对比图,没有修片儿,连光线都没调,所以会颜色有的深有的浅。明显可以看出,使用前皮肤好无光泽、黑眼圈明显,使用后不仅水润、饱满,黑眼圈也缓解了点,因为这是当时用完马上看到的效果,黑眼圈这里不可能对比的那么明显,但长期坚持用的话一定会得到改善。另外是鼻翼两侧的毛孔,明显可以看到毛孔有变小,不愧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这钱花的值!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