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双十一购物清单--Meta吸油纤维素
我老公嚷着要减肥(其实是减肚子)已经很久了,见他迟迟未采取什么切实行动,我看着都急,于是在饮食上,帮他辅助。
..
这款Meta吸油纤维素,风靡澳洲,美国消化科医生也推荐。它不仅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膳食纤维,还可以清除体内垃圾,有效包裹食物中的油脂,有助于促进肠胃运动,减少食物在肠道中的停留时间,并维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
..
服用方法:一勺半的纤维素,溶泡在250ml的水中。注意要用凉水或者常温的水,热水会让其凝结成团状。饭前饭后皆可。不过,服用完之后可能会有饱腹感,但建议还是要合理饮食、营养均衡。
..
这款是橙子味的,冲泡之后香香甜甜,我监督我老公,让他天天喝,喝了一周,他感觉还不错,每天排便很正常,也感觉身体轻松多了,他那么能吃,体重到也没涨。话说,这种膳食纤维,只是促进正常排便,顽固性或药物性便秘,不能靠他来立竿见影的解决哦。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