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细软易脱发?
丰添抑制脱发洗发液
生孩子真是个人生的分水岭。很多事情都变好了,但有两方面变得不好,让我很头疼,一是记忆力大不如从前,二就是脱发。看过我之前笔记的宝宝们就会了解,我没少跟脱发做抗争。之前的防脱发产品,效果也是有的,只不过最近两个月熬夜严重,所以总愿意尝试新产品,看看会不会有效果更好的。
..
丰添这款也是朋友介绍的,试了这么多防脱产品那还差这一个?于是入了洗发液和精华。先说这款洗发液吧。
..
这款洗发液是透亮的淡蓝色,给人一种很清澈的感觉。当然,它是不含硅油的,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很好闻。主要功效除了抑制脱发之外,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我觉得促进头发生长是很有必要的,不然只是防脱的话,头发还是那些,促进生长就会多一些啦。注意,它是促进新发生长,不是让原有的头发长得长。
..
这款是专门针对女性的防脱发产品,温和不刺激,不会有丰富的泡沫,但控油的力度很好,洗完头发发根不油、发梢不干。而且用完它我发现头皮不痒了。不过头皮出油发痒,并不是掉发最根本的原因,这款洗发液会从根部清除头皮废物、增加血液循环并给头皮提供营养。
..
接下来是抑制防脱生发液
这款生发液的包装像医用的小药瓶一样,这种一个个独立的包装,最大的好处就是让精华液充分密封、保鲜,里面的精华营养成分不会流失。这个我是配合洗发水一起来用的,它一盒里面12支,每周使用三支,这一盒就是一个月的量。开始阶段建议使用两个月,之后是维持阶段,每周两瓶就行,坚持一个月。
..
使用方法:详见我拍的步骤图。先把先把外面的盖子剥开,之后用力向下按压,然后粉末露出,之后用力摇晃均匀,让液体与粉末充分融合,之后把盖子摘掉,换上滴管,直接涂抹在头皮上就可以啦。湿发、干发都可以。不过还是刚洗完头发之后最好,因为头皮干净嘛,涂抹到头皮上再按摩15分钟左右,帮助渗透、促进吸收。
..
这生发精华的味道很好闻,其中的维生素、矿物盐复合物能去除多余油脂和角质,预防毛囊退化,促进头发新生。
..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使用的效果和程度也会不一样。配合洗发液一起,我用了有三周了,效果已经很明显了。掉发的现象虽然还是有,但比三周前要少很多了。继续用下去,看看用到两个月时会不会掉发更少,随时来反馈。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