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资生堂心机五色立体腮红RD100+RD200
这两款腮红买了挺久了,大半年的时间了,拖着到现在才来po测评。心机系列一直都以貌美著称,不过这款盒子略有点厚,毕竟里面还有个刷子。
RD100是橘色系,PK200是粉色系。整体是珠光效果,粉质很细,不会有涂不匀的现象。颜色挺柔和的,不用担心手重。
手背试色是五个色块分别涂抹的效果,没有做混色。颜色很自然,持久度也好,不易脱妆,这也是很多人都超爱这款腮红的原因吧。
另外,它自带的刷子挺好玩,一头是刷毛那种,来晕染腮红,刷头软且刷毛密实。另一头是软粉扑,是为了更显色时用的,日常的话,用刷毛即可。还可以参照盒子背面的腮红色号示意图,不同部位刷不同的色块,来营造脸部的立体感。
个人感觉,这两个色号都挺衬肤色的,也不挑皮。RD100是橘色系的原因,偏暖,会显得很有气色。若在这两款颜色中选一款,我更喜欢RD100。

评论 ( 3 )
热度 (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