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SeeMask生物光学嫩肤面具🌸
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越来越关注抗老类保养皮肤的产品,美容仪器也是如此。前阵子整日在太阳底下拍片儿,皮肤也有晒黑,所以也想着美白回来。看了一圈,最终决定入了这款美容仪。
..
我觉得相比去美容院,选款合适的美容仪自己在家保养,省时又划算。SeeMask的这款美容仪,内部跟大排灯很像,但它具有近两百颗高品质LED灯,被做成面具的形状,照射更加均匀,全方位的护理脸部肌肤。另外,产品自带护眼垫和面罩绷带,使用时很方便,即便是看书、工作时都可以护理。
..
来看看它的模式和效果吧。它具有三种模式,红光、蓝光、和紫光。
..
红光是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加细胞活力,淡化色斑、细纹,同时也激发肌肤胶原蛋白的产生,抗衰老。红光是我用的比较多的一个。
..
蓝光是可以杀菌抑痘、平衡油脂、改善黑头、毛孔粗糙的问题。这个模式我用的很少,因为我本身干皮、毛孔比较细,也没有黑头,而且不易起痘,就生理期愿意冒痘,用它来照射,会让生理期的痘痘尽快的瘪下去。
..
紫光其实就是红光和蓝光的混合,同时兼具红、蓝光两种功效,最主要的是,紫光还能美白肌肤,对于想晒后修复、美白的我来说,这个模式用的也比较多。
..
我现在才用了不到两周,而美白的速度不可能短期内那么快,现在皮肤是很细嫩,挺透亮的。修复期可以连续使用6-8周,我还要坚持,平时保养的话,一周用两三次就可以了。
..
除了面部保养之外,还可以用它来照射脖子、肚皮、后背、头皮等,全方位保养,很不错!

评论 ( 10 )
热度 (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