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公众号|小红书:依格瓦
❤️摄影、数码、美妆、盲盒

© 依格瓦
Powered by LOFTER

🌸MissHana花娜小姐六色眼影盘🌸
之前买过花娜小姐的单色颜色,膏状的那种,后来看到六色的眼影盘,一下子好喜欢它的颜色,所以赶紧入了。其实不光是口红我喜欢固定的颜色,眼影这类的也是。我最喜欢的是大地色系、因为百搭。之后粉色、暗红色系也挺喜欢的,但是紫色、蓝色系就入的很少了。
..
这六个色从高光到阴影,一应俱全。而且颜色真的是很好看,粉质细腻、上色也好,不过即便是它的深色,也不会显得脏脏的,每次涂上的色不会一下子很重,所以即便是新手也可以很好的掌握哦。
..
亲们可以看一下我的手背试色,六款颜色每一个都很好看,其中4号和6号比较接近,都是高光色,1号跟肤色很贴合,适合用来打底。
..
最后两张上眼效果图亲们也可以参考,妆容不浓重,偏自然,日常或上班都可以用的。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